Monday, December 1, 2008

Just for you

再多一会儿
我的老婆就要去做工了啦
这个POST是特地为她而写的哦
今天是她第一天去上班
有点担心她
但是因为我自己现在也在上班
不能陪她
所以就偷懒一下下
来这里写BLOG支持一下她咯

老婆啊
你今天第一天做工
要小心哦
我不知道可以帮到你什么
只能默默支持你咯
以后你做工了
一个星期只有一天假期
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会很少了
但是
我还是一样的想念你
一有空档的时间我就会去找你的
好吗?
要多喝水的
要记得
万事小心
不管怎样
老公都在这里支持你的哦
加油!!!
I LOVE 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对啊~
我等下就做工咯。。。今天只是3个小时
明天开始我都是晚上才回到家,一定很累
可是我还是会等你才睡的,
我都习惯咯~是不是?
我超累的时候,你会做拉。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
我平时都是粗心大意,和我熟的人都懂
不果我会小心的,不用担心~
你要记得找我哦
我会想念你的。。。
我爱你~

►••Liangyin-K••◄ said...

So sweet :)

Anonymous said...

哇..
这么甜噢..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