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深夜

很久都没有这么夜上来自己的部落格写东西了
突然有点怀念自己以前时常都会在深夜来这里
写写自己每天的心情和发生的事
老实说
今年的我
真的是比去年写少了很多

还记得上次你问我
叫我比较一下我去年和今年同时期写的POST
相差很远
还记得我告诉你什么吗?
我说
如果现在我们在一起了
我还需要时常写blog来抒发自己的心情
那就惨啦
这个是真的
因为我觉得
我们在一起了
那么我应该什么都和你亲口说
总好过写在这里
虽然我每个月的电话费都很贵
但是
我还是这样

这个星期
已经整5天没有见到你了,我的老婆
真的很想念你
所以虽然你每天放工回家很累
但是我还是打电话和你聊天
听听你的声音
但是这几天
你和我讲话的时候都好像很不耐烦似的
老实说
我有点不爽
但是我都一直告诉自己
要体谅你
因为你做工很累
所以我都没有多说什么
但是
有些东西
该说的还是要说
老婆,你不要这样好吗?
我真不喜欢你这样
今夜的我
特别想念你
无尽的思念
I LOVE 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做工就是这样的啦,
很辛苦的..
你很爱她的吗?
就好好守护她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