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近来

统考的成绩出了咯
7A,3B
一个不错的成绩
达到了我的目标
因为自己之前为自己设下6-7个A
4个A1,3A2,2B3,1B5
预料当中的英文拿B5
意外之外的华文竟然拿A1
晕~
地理拿B3而已
有些失望
不过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
老婆
你不要伤心啦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啦
而且你的簿记拿A2哦
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况且成绩只不过是一个成果
过程才是最重要
无论怎样
我还是在你身边
一样爱你
一样的保护你

最近
真的有些烦恼
因为忙着选大学
真的不懂要走那一条路
要去哪里?
英国?澳洲?
ACCA?CIMA?CPA?
到底要怎样?
我真的觉得有迷茫
有谁可以帮忙我啊?

老婆
我知道你知道我可能要直接出国三年后有点伤心
也有不舍得
其实我也是
但是这一切都是可能会发生的
我们要面对的
这或许就是我们之间的考验吧
你曾经告诉我
怕自己会变心

我对你有信心
因为我相信
你不会!
我相信我们两个经得起距离的考验
因为
我爱你~

1 comment:

Kathleen_YinLing said...

恭喜~成绩很标青 ^^

你出国深造噢?
要加油~

相信你们可以幸福永远
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