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我的生日

前天
是校庆
当然也是我的生日啦
很开心
因为有一班朋友和我庆祝
朋友们
谢谢你们
很开心
在我最失落,最无助的时候
是你们
让我从新再站起来
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谢谢你们送的蛋糕和钱包
蛋糕很好吃
还是TIRAMISU TIM
哈哈~~
钱包也很美
谢谢咯

晚上和你去吃东西
去到了一个蛮美丽的地方
然后
在那里走走
回家之前
谢谢你送的蛋糕
很好吃
还有你精心制作的生日礼物----生日卡和我们的故事
真的很美
还是你亲手做的
知道你为了我的生日而烦恼了很久
嘿嘿
最后你还是成功了啦
我真的很开心
这个18岁的生日有你和我一起渡过
有你在我身边
我仿佛什么都不怕
生活过得很开心
我希望不止明年我的生日还是可以和你一起渡过
而是永久和你渡过
一起继续填满那本我们的故事
我承诺
我会和你好好地经营这段感情
我会好好珍惜你
但愿我们可以长长久久
我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yo...sweet sweet neh..><
jealous...hahax...^^


=memory=

Anonymous said...

hahax..
hope u 2 can 长长久久,
加油努力完成你们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