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不错的成绩

嗯...
一个自己觉得蛮不错的成绩
SPM 8A,13B,2C5....
整体来说
还好吧
4个A1,4个A2....
只是PERDAGANGAN 的C5真的令我有些意外
嗨....
算了吧
过了就算
反正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个小关卡

近来
很久都没有来写东西
真的不好意思
刚刚过的假期
去槟城游玩回来
还蛮不错
接下来
过几天
就是我的大日子啦
有点期待
因为是18岁叻
大个仔咯
哈哈~~~
而且是第一次有自己心爱的人和我一起过....
真的很期待
不过怎样过
有你在我身边
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知道你厉害~
还要show off 喔~
哈~18岁了~
要做什么都可以~
预祝你生日快乐^^

JacKi3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敏敏♡ said...

你的成绩蛮不错的LEH..
哈~每次看到你都不理我了..
重色轻友啦..哈~开玩笑啦..
看到你们都酱甜蜜蜜..
真的让人羡慕LEH..过分~哈~
生日belated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