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
已经一个月多了
这一个月
只不过是这段感情的起步而已
但是
这个月
我觉得自己和你相处的很好
我觉得有了你
我的生活充满了欢乐
很甜蜜的感觉~~~
开心~~~
觉得你真的变了很多
就和之前还没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了
很开心
看到你的改变
谢谢你
可是
有时候自己却不知道做么会想得太多
也许我应该听你的话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得太复杂
这样会更好我相信
不管怎样
想对你说
爱你~~~
深深的爱着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安安全全地在一起一个月了,
希望你们能长长久久...
祝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