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国) 迪克牛仔

很黑的深夜 电话响起
没有睡的我 猜想是你

也许它伤了你的心
也许你怀疑它的情

这曾导致我们分离
太多爱聚集在一时激情
太多人放手在一时任性
谁又真的了解自己
谁又真的问过自己
需要跟什么样的人
在一起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
还单身一个人
守在感情门外撑了又撑

你又何必来敲打 我不安的心门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
还单身一个人
没日没夜心和回忆抗衡
你就不要来触碰我的疼
让我一个人
穿过爱背后的伤痕

这首歌
觉得歌词蛮有意思的
所以就
放进来
里面
有些应该是自己现在的感觉?


动力火车 - 冲动
作词:张政群 作曲:吕祯晃 编曲:涂惠元
想你的时候 像掉进一个黑洞
看不见天日 像寒雪般冰冻
我始终不懂 爱与恨有什么不同
你伤心的眼瞳 让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拥抱的时候 却得到一场落空
吹进心的风 是无情的嘲弄
笑与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无言的嘴角 让我慢慢冲动 慢慢冲动
冲动 我的手在发抖
爱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没尽头
你选择留 我选择走
冲动 我的心在颤抖
怎么和时间搏斗 虽然还是被捉弄
爱你的冲动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粗体的歌词
觉得很有意思
就好像是说
自己觉得一切是值得的
即使是被你玩弄
真的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痛 啊...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已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 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要我 把心对你解剖
只要改变这结果
我会说我愿意做 我受够了寂寞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已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何必为爱蹉跎


蛮赞的一首歌
不懂是那位中国歌手唱的
很喜欢当中的一些歌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i hoi~
im back~
hehehe~
got miss me a not o??
這一個禮拜過得還好吧??
不要想那麼多啦!!!
你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也!
因為你要幫我一個很大的忙~
那可能關係到我的機票哦~
所以阿~
你沒有那美國時間想那些了~
除非你見死不救才會有那時間想啦~
好啦!
反正你要幫我搞定啦~
希望可以在九月五號的時候就寄給我~
你去check 一下mail啦~
就醬啦~
take care ya~
miss u alot~
buby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