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50周年国庆....我的第50篇POST

首先
当然是先MERDEKA!!!MERDEKA!!!MERDEKA!!!
马来西亚50岁独立了咯!!!
继续进步~~~

第四次评测的考卷大多派下来了
成绩都还不赖

得继续加油努力
因为SPM 预试要全力以赴
看下自己的能力到那里

这几天
发觉自己和你的关系冷淡下来
老实说
自己真的不习惯
因为以前和你真的和你混得太熟叻
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的抒发感情伤害到你
对不起
不过
我还是觉得
如果你有一天再问我或再找我的话
即使真的是很傻的举动
我还是会去做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傻不傻已经不重要了
重点是我自己觉得如何
老实说
上次去到你家找你
听你倾诉
我真的没有后悔过
我也觉得是值得的
如果以后你再问我
再有酱的情况我还会不会下去找你,陪你
我想
我会回答你
我会!!!
因为我觉得
一切都值得
只因为是你
我不想看到你受伤害
也不想看到你痛苦的样子
总觉得
我们似乎再也回不到以前那种毫无距离的关系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举动吧
引起你的不满
你还有生气我吗?
哈哈
我想知道
可是却不懂如何开口问你
最近和你讲话
都觉得好像有一种距离感隔在中间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就是觉得不自在似的
无论如何
只要你幸福
我就会快乐
我的心告诉自己
我爱你
STILL LOVING YOU
即使自己的心是受伤也好
觉得
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你身边
只要你需要我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