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近来

下个星期就是SPM预试了噢
近来
班上的同学们都很卖力的K书
看到大家的那种努力
我当然也不落后啦
哈哈
希望这次的TRIAL可以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到那里
所以就要全力以赴
目标是3-5A1
最起码要C5
不要低过5
现在最怕的科目非ADD MATH莫属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FAIL TIM
然后就是MATH
不是很好
然后就是英文
其他的科目都还好
希望SCORE SEJARAH,ACCOUNT,PERDAGANGAN,SCIENCE
这几科至少要A2
加油咯

这几天
没什么和你接触
可是
老实说
我的心里还是想着你
挂念着你
你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记得你说过要在这次的TRIAL全力以赴
因为你说这份成绩对你很重要
所以哦
你要以最健康的状况上阵哦
加油噢
不要读书读到病倒哦你
还记得
今年的每一次考试
都有你陪伴着我一起奋斗
一起SMS加读书
一起督促对方读书
不知道这次还会不会有

可能这是大家在中华的最后一次考试
加油咯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