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Hurt

oh baby why would you hurt me so long?
hurt me so long 这一个人不该是我
baby why would you hurt me so long?
please let me know 难过是你留给我的线索
莫非我的举动 成了你的苦衷
才暗示我的所有 你宁愿没有经过
爱预付得太多 不是没有想过 最愚笨的会是我


该怎样?
我不懂了

最愚笨的会是我
告诉自己
尽可能不去理会这么多了
不要再那么八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我...好嗎??
不要因為一棵不起眼的樹毀了你一大片的森林和草原...
不值得的...
更何況我們還很年輕...
要好好享受單身自由的時刻...
以後就不再有了...
記得我的話哦!!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一定要記得...
在你身邊還有我這麼一個朋友...
還有!!!
千萬不能忘記的!!!
我已經不會在亂met人啦!!
so, 你可以放心了!!!
hehehe...
miss ya

Anonymous said...

今天...
maybe是last day來你的blog留言留言了...
以後不能聽你訴苦了...
不能和你用視訊鬥嘴了...
會不會很無聊阿??
哈哈哈~~
有機會online的話,我一定會找你...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無聊很久了...
想我很久了吧??
哈哈哈~~
所以阿...
我online第一件事...
一定會找你鬥嘴的!!
kekekeke...
放心啦~
我會想辦法弄到網路的啦~~
哈哈...
好啦!!
要take care啊!!
不要向那麼多了啦~
還有不要太想我啦!!
因為我很快就會出現~
kekeke...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