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该怎样???

今天迟起床.......
没有去做工......
不懂爸爸回来会不会骂我.......
因为昨天整天的活动真的弄到我很累.......
还当了整天的司机......
哈哈......


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种互相避开的感觉....
怎么办???
难道就真的这样继续下去吗???
不行........
我觉得这个方法绝对行不通.......
因为这样我们两个要避开对方到几时???
我们的友谊关系.......
难道真的要弄到酱吗???
回到从前的关系吗???
真的好难.......
这样又不能.....那样又不能.......
酱到底要怎样呢???
我也不懂.....
看到现在酱的情况.....
我真的不要这样.....
也不想这种情况继续发生下去.....
或许.....
会有更好的方法.....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
我真的很怀念从前的那种快乐和感觉.......
你呢???
我不懂......
老实说......
我真的希望现在回到从前的那种感觉和状况.....
可是我知道一定是很难了......
不如我们尝试去办吧.....
好吗???
我要会以前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