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挨过了

终于
预试挨过去了啦
说来
真的很不简单
因为上个星期才刚比完赛
这个星期就是预试了
有点累垮了
觉得自己通过这次预试
知道自己在那些科目的弱点
对真正的统考有帮助

接下来便是放假时间了
应该是说
有没有去上课都是一样的
但是
觉得自己应该是会选择性去咯
因为毕竟
过了这几个星期
就到统考了
然后就是毕业典礼了
老实说
有点不舍得
因为6年的中学生涯就要画上句点
还好
我的中学生涯果过得多姿多彩
高潮迭起

现在呢
我就必须准备我们班的毕业旅行
我答应了大家我会为大家办妥
就一定能做到
请大家相信我
配合我
我心中已经有了一些头绪
只是待开学和大家讨论细节

好啦
接下来最重要的
莫过于准备真正的统考咯
决不能松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