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倒数12天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东西了
你不是常说我自从和你在一起就很少来这里写东西的嘛
我都没有告诉你为什么
其实就是喔
我觉得自己自从和你在一起后
不再需要这个BLOG来听我倾诉
而是有你在我的身边
当我的忠实听众
今天是9月1日
我们在一起7个月了
说长吗?
肯定是一个很短的时间
但是真的和你度过了不少快乐的时光
只能说
自己对你的爱
一天一天地在加深
我爱你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来到9月份了
高三的9月份了
怎么那么快啊?
剩下大约2个月的时间
就要毕业了
真的好快喔!!!
统考预试剩下三个星期酱
正式统考也剩下不到2个月
然而
现在的我
却不是在准备统考
而是我的南洋商报全国中学生时事常识问答比赛决赛圈
倒数只剩下12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回想当初4月份经过选拔加入常识队
再奋斗多12天
一切都会结束
今年的奋斗也会到了尾声
所以我告诉自己
我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我要发奋
在南洋为中华夺下7连冠
吉隆坡中华独中A,B,C队加油!!!!
我们的目标
全国冠军,季军,殿军
我们可以的!!!
我的吉隆坡中华独中C队
我们要培养默契
懂得如何抒解压力
加油!!!!
这就是我放弃统考预试
而选择了常识队
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