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们在一起的第486天

时间过的好快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86天了
也是一年又4个月
在这段日子里
我总是陪在你的身边
让你依靠
让你依赖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总能够第一时间在你身边
照顾你
保护你

但是
有时候真的不能避过时间和距离
今天
是你到金宝上课的第一天
也是你离开我身边的第一天
真的好想念你
我的老婆
昨天下午
我载你上去金宝
到了之后
老实说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后悔
后悔我自己为什么不自私?
为什么不把你留在我身边?
为什么会鼓励你去那里这么傻?
我知道你心里百般的不舍
但是我们还是的分开
我知道
我也明白
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
不能后悔也没的后退
我当时候真的有点痛恨自己
把你送到那里去
而且是在那里3年
希望她们好好照顾你
昨天我一个人驾车从金宝回家的路上
开歌听着听着
听到了陶喆的爱很简单
我们的LOVE SONG
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我真的不舍得你
但是我知道
这样可以训练你独立

原来分开可以那么不舍
原来分开可以那么潇洒
不管怎样
我还是深爱着你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你还是我最爱的人
我的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