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写在生日前夕

再过多一天
就是我的19岁生日了
今年是你第二次陪我度过生日了
说老实
真的很开心
这1年多来
你的陪伴
你的照顾
还有你对我的爱

现在我的心中
真的有千言万语想要立刻对你说
但是我知道
我爱你
这才是最重要

今年也是这个部落格陪伴我度过第3个年头的生日
还记得当初
自己开部落格的时候
时常都在这里抒发自己的感受
但是
自从有了你以后
我就先少在这里留恋
因为我知道
我身边有个爱我
照顾我的人
就是你

我的生日愿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wish u happy birthday first...
2ml u very buse de la...haha...
how about yours colleage life??

weng k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