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1 year anniversary

老婆
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纪念了啦
这个POST你一定没有看过啦
因为现在你应该是还在睡觉咯
现在我就在写这个啦

不知不觉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一年了啦
这一年来
我们度过了很多美丽的回忆
有甜的有苦的
有争吵过
也有冷战过
但是
我们每次总能够
顺利地解决
或许是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

这一年来
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有你的照顾和包容
这是我第一次拍拖
但是就这样一年了
想起我们开始的时候
真的很梦幻
因为你最后选择了我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难相信那就是事实

老婆
我们这一路走来
真的很不容易
现在我们都要进入大学生活了咯
虽然以后可能会很少见面的机会
但是
我答应你
我会继续爱护你
保护你
好好爱你


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