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一年了啦

早就想写这篇POST
只是没什么时间
加上不知道要怎么写

好快啊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啦
一切事情都变的好快
本以为当时的自己会撑不过去
但是
没想到
就这样就已经是一年了啦
这一年
我过得怎样?
还好吗?
老实说
我真的过得很幸福
最重要的当然是谢谢你
我的爱人

一切事情都过去了
但是
有些事情就如昨日发生般在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
或许是自己放不开
忘不了
还是这些已经是磨灭不去的回忆了吧

这一年来
真的很谢谢那些曾经在去年辅助我
让我在低落时候站起来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老婆
谢谢你
我想当时如果没有你
现在的我不知道会怎样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上天注定让我遇见你
这是对我的恩赐
我会好好爱护你
我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知道你很幸福啦~
不用晒命!!
你啊~
要好好照顾她哦,
你知道她的啦,
糊里糊涂地,
我把她交给你了,
你要好好照顾她一辈子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