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我的BLOG开张咯!!!!

这是我的第一个POST哦!!!!
嘿嘿....
跟我的好朋友嘉骏斗斗看我们两个今年写的POST看谁比较多.....
哈哈....
无聊吧!@!
他已经写了10多篇了啦...
我要加紧写写才能跟上他.....
哈哈~~~~
最近....
开学了3-4个星期了.....
可是好像都很忙似的.....
哎......
不懂自己要写什么东西.....
只是觉得天天放学回家就补习真的很累.....
做么SPM令人酱惨的.....
哟哟......
上课的时候总是会很累很累......
有时候自己还会无精打采.......
嗨....
自己昨天刚刚FORMAT 电脑....
AUDIO DEVICES 还没有弄好.....
所以开电脑没有得听歌.....
真的闷到爆!!!!
都是之前那个帮我弄电脑的哥哥啦.....

上次我的MOTHERBOARD坏了.....
拿去给他换另一个.....
然后里面的AUDIO DEVICES CD 那些东西又没有拿给我.....
真的是啊!!!
现在打电话给他他又一直没有接.....
SHIT!!!!!!!!!
真是啊!!!!!!
自己去找的DEVICES 又不适合......
啊啊啊啊!!!!!
现在才知道音乐对我那么重要哦!!!!
好啦.....
今天写到这里....
因为还有团务还没有做好.....
明天要了!!!!!
BYE~~~

No comments: